糸师凛腿毛

我从十七楼跳下去,跌进了我哥的怀抱

神说要有光

神说要有光,所以就有了他

他是我的光,我的,耶路撒冷


“我告诉你我的孩子,你永远别想离开我,我是你一辈子的阴影,我要让你永远在我的恐惧中活下去哈哈哈”

我好怕她,她是我一生的梦魇,她夺走了我幼年的所以回忆,在我空白的纸张涂上黑色

“你以为我死了就不会再纠缠你了吗,不可能!我说过要你一辈子也逃不掉!”


“哈……哈……”魈从床榻上惊坐起来

那是…梦吗,好久没有梦到那个人了,还是会害怕啊

已经早晨了,魈在惊醒中脱离了梦境,醒来后就去了归离原处理魔物,好像他除了这件事就不会做别的了

“今日有些不一样啊,魔物比平日少了许多”

或许是昨夜梦魇的作用,导致魈今日有点多虑,处理完归离原的魔物又去了其他的地方,所以今天忙碌的杏仁豆腐都没吃

今日貌似是乞巧节?璃月的人民会干什么呢


乞巧节的影响让魈不由的想起一个身影,但就在这一瞬的愣神中,业障乘虚而入,侵蚀着魈的身体

“呃……啊……”

转瞬间,巨大的痛苦袭满全身,但这里离璃月港太近了,魈只能逼迫自己忽视业障,一最快的速度远离璃月港回到归离原

“哈哈哈,我说过的,我会控制你一辈子”

头脑里好像传来一个熟悉又恐惧的声音,话音落下后,业障的痛苦又再次增加,声音的响起让魈忍不住回忆起曾经不堪的往事

被控制,手上的鲜血,脚下的亡人,腕上的铁链,以及被蚕食的美梦……魈在荒原上停了下来


应该,远离了吧……

魈终于忍不住抱头跪地,全身的细胞无一不在叫嚣着痛苦,骨肉被撕扯,心脏被挖食

“呃啊……啊啊啊……”

从来不把疼说出来的魈,只有在业障面前才会发出痛吟,该有多疼啊

钟离……大人……

这次的疼痛比往日的更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的魈有些焦虑的原因,他希望钟离能在此刻出现,又怕打扰大人欣赏璃月今日的美景

他总是不顾自己


“钟离……大人…”

“哈哈哈,我是梦啊我的孩子,被业障蚕食的痛苦怎么样?我会一辈子缠着你,这痛苦会伴你一生,你为何不下来陪我呢?”

“我……要保护…璃月港……”

“契约魔神已经陨落,你的契约失效了,更何况你已经完成了契约,下来陪我吧”

“不可能……”

“那你就只能被我和业障困住一辈子!”

魈告诉自己梦之魔神已经死了,被摩拉克斯亲手杀死的,所以不需要听她的话,但魈对她的恐惧依旧在,伴随着她的声音,好像业障的痛苦都被恐惧所带动的更加厉害


为了防止自己真的干出什么事,魈只能用和璞鸢刺进大腿里保持清醒,但仍旧没有阻止自己昏迷过去

“魈……?”

晕倒前,除了一抹黄色和一点模糊的音色就再也没有了,但在梦里,也依旧感觉的到业障的痛苦


“钟离大人……?”

魈醒来后看见钟离正背对着自己拿清心,正要站起来就被钟离摁了回去

“嗯,你快躺下,说起来,你怎会倒在归离原?”

“魈……业障发作”

还是没有把梦的事情说出去,怕钟离担心自己,从而再去操没用的心

“按理来说,业障应该不会让你昏过去吧,今日的魔物很多吗?”

“……嗯,今日魔物增多,魈比平日多费了点时间罢了”

“魈,你有不对劲啊”

魈不擅长说谎,再加上不断的逃避钟离的视线,让钟离起了点疑心

“魈……没什么,天色不早了,魈先回望舒客栈了”

说完魈站起来行了礼,准备走,但被钟离拉住

“魈,是梦之魔神吗?今日她的尸体有点奇怪”

“她在业障侵蚀的时候,让魈去陪她,我……”

眼看钟离已经发现梦的不对,魈还是决定不隐瞒,他对钟离总是瞒不住什么

“魈,不用怕,我已经把她杀了,你不再是她的手下了”

“大人…我……真的应该继续存活于世吗?”毕竟我杀了太多人了啊……

“魈,你为何会这么想?你当然有存在的意义”

钟离抱住了魈,他对魈总是有着与其他人不一样的关心和心理,魈在他的心里好像是一个特殊的存在,现在这个小东西居然这么想

“魈…自知肮脏,杀了太多人,做了太多错事,我还……”对您有不知名的情感

魈有点想哭,就像个小孩子一样,楞楞的呆在钟离的怀里

“魈,那并不是你想干的,你也并不脏”

“魈,我对你的情感与他人不同,我对你的珍视是特殊的,你如果接受我的爱,那就保护好自己”

大人……爱我吗?

“钟离大人…您真的?”

魈有些楞,想起钟离有时真的对他有的特殊对待,好像自己对他的情感也说的通了

“魈,你接受吗?”

“钟离大人,我也是”


好像时间有点晚,魈就住在了钟离这里(其实是钟离不让走),晚上的话……拉灯!



我看看流量够不够,要不然我再写一篇夜晚篇?(car)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