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师凛腿毛

我从十七楼跳下去,跌进了我哥的怀抱

你是我的神!2 (温魈)

“我……只是发病了而已,不过现在好了,我……收拾一下”

说完魈低下头,不敢直视温迪的眼睛,他突然有点害怕温迪的质问和眼睛

“疼吗?”

“什……什么?”

“你这样……疼吗?”

魈有些楞,好像好久没有人问自己疼不疼了,自己好像也从来不在乎这些

“不疼的”

“你骗人,好多血啊……”

温迪的声音都有些颤抖,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最终滴落在地板上,溅起的泪水混进了血滴里

“你……你别哭,我真的不疼的,我只是想冷静一下而已,不用太在意的”

魈有点着急,他看不得别人哭,尤其是因为自己而哭


温迪冷静了一下,帮着魈一起收拾地板,到了最后要擦手的时候,温迪自问自答了一句

“你是不是经常这么做啊?你手上都有好多疤了……”

“嗯,我发病或难过的时候会这么做”

“你……”

温迪还想接着说什么,但被猛烈的踹门声打断

“魈!你给老子出来!TM的又给老子锁门!”

“你快走”魈悄悄的说

“放心,他看不见我”

“你……”

“你TM听没听见!”


其实魈不止是怕男人发现温迪,更怕温迪发现男人对自己的施暴,谁想自己的病因被看见啊

“怎……怎么了?”魈只要是在男人面前,说话都有些抖

“让你出来你就出来”

男人拽着魈的头发,把他拉到楼下,楼坐着三四个中年男人,抽着烟

看到魈后,几人笑声明显提高

“哈哈哈,就这个吧!长得真不错!玩玩看?”

“行啊,试试呗”

说完就朝着魈走去,被扔在沙发上的魈头皮有点发麻,还没缓过神来,胳膊就又被一股力量拽到了地板上

天旋地转后,魈发现自己被一人鸭在身下,没反应过来,裤子就被一只手试图向下拉


还好他穿的是牛仔裤,魈明白过来这些人是干什么的,奋力抵抗,想要从那人身下逃出来

但一人难抵四人,又被拽了回来,轮番几次后,魈逃到了自己的房间,以平生最快的速度上锁

堵着门,魈的眼眶里不断流出眼泪,头发有些许凌乱,领口被扒到了肩膀,身后的门还在不断被人砸着,试图撞开

他似乎看到了温迪站在阳台,不由自主的走了过去


温迪心疼的看着他的眷属,双手理了理他墨绿的头发,抹掉了他的眼泪,双手附在脸颊两边,轻吻了一下他的天使,是他的

翅膀轻轻挥舞,温迪飞到了半空中,张开双臂,对着魈温柔一笑


魈看着眼前的巴巴托斯,踩着椅子,爬上了阳台

他站在阳台上,双腿一蹬,张开手,拥抱了他的天使,他的巴巴托斯,两人拥吻在一起,不是刚才的吻那样蜻蜓点水,这个吻温柔绵长,好像世间的一切丑恶都消失了,魈闭着眼睛,感受着他的巴巴托斯带给他的温柔



身后的门,在那一刻被打开了,他们,看不到天使





天使的身体是虚的抱不到





“你不要当神了吗?”

“你是~我的神~!”

“正经一点行不行”

“哈哈好~,什么神都没有你重要,你就是我唯一的神,我的天使,我的,美酒”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