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师凛腿毛

我从十七楼跳下去,跌进了我哥的怀抱

如果声音不记得7(添望)

“哥,我有点害怕,医生会说什么?”

“应该会问你为什么会自残吧,望仔别怕,我会在门口等你的”

盛望已经可以正常活动了,所以医生就建议他去看心理医生,盛明阳就在现在的医院里找了个最好的,等盛望可以出院了在去好的医院


“你好,是许医生吗?”

“是盛望吧,进来吧,请坐,只能带一个家属”

【行吧又是选择题,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做选择题了】

“我……还是先出去吧,毕竟我好久没有接触过望仔了”

“哥…我……害怕,你又要走吗?”

“没事的望仔,我就在门口,不会走的”

其实盛望是想让江添在这的,但也知道盛明阳会不乐意,也不好磨蹭医生的时间,就只能人一下了

【你也太矫情了吧盛望,江添不会走的,他又要离开了……他不会走,他走了……】


两只小鸟在盛望的脑袋里打架,白色的说“江添不会走”,黑色的说“江添讨厌你所以又走了”,导致盛望根本不想听医生说话

“你好盛望,你在学校里有人欺负你吗?”

“不可能的,他们那个学校很好”

“先生,还是盛望说比较好”

盛明阳有点急,刚刚又看盛望和江添的难舍难分,顿时就缓过来了


【他为什么要帮我答啊,他又不是我,啧,你怎么什么都要怼一下啊,真烦人】

脑子里好像有另一个盛望存在一样,充满了恶意,但盛望控制不住他

“……没有”盛望想了想才回答

“那有没有什么对你影响比较大的事情或者人?家属回避一下吧”

“啊好”

盛明阳有点楞,走出房间,心里也想着这个问题


“好了,现在屋子里只有我们,你觉得你为什么会自残呢?或者你可以给我讲讲你的故事吗?”

“我……喜欢上了我哥,你会觉得恶心吗?”

思绪被拉入过往,和江添并肩走过的梧桐树,一起去过的喜乐,一起选的小猫和房子


“不会的,这不恶心,你怎么会觉得恶心呢?”

“我们谈恋爱的事情被别人发现了,他告诉了其他人,我爸知道后,骂我恶心,说我是乱伦,江阿姨也被我害的发病,都是我害得,都是我的错!”

伤疤被迫揭开,撕扯,从内到外的翻看拨弄,疼,真的好疼

【哥,你走了吧,是不是就看不到我发疯的样子了,我好可怕,好丑陋,好奇怪,我像一个怪物,一个让所有人都恶心的怪物】

“盛望!你冷静一下,没事的,这不恶心,你没有错”

盛望有点激动,发病的过程很难受,他找不到尖锐的东西,只能不断的用脑袋捣墙,医生控制不住,只能叫盛明阳和江添过来

“家属!家属快进来!”

江添在听见动静的第一时间冲了进来,看见自己心尖上疼的望仔在自己面前自残,直接把他抱进了怀里

“望仔,你怎么了?放松,别怕我来了,我不走了,你看着我,我是江添”

“哥,哥你不是走了吗,我好恶心,我是个怪物,你别救我了”

说着,盛望就要挣脱怀抱去撞墙,但在盛明阳的帮助下,盛望还是没有继续自残,坐在椅子上紧紧抱住江添不撒手

“哥,哥你别走,你别留我一个人了哥,我好想你啊……”

盛望从发病的时候就开始哭,哭到现在已经有点抽噎了,崩溃的哭到抽噎真的很难受,起码盛望很讨厌这样,他不喜欢抽噎的声音和感觉

一来认为这样不够帅,二来就是单纯的不喜欢,自己也很少哭,而眼下这种情况可控制不住

“我不走了,我一直在,望仔,不哭了”

“啊啊……为什么是我啊……我做错了什么啊……”

“别怕望仔,不是你的错,我们没做错,不哭了望仔”

“哥……我好难受啊,我不想再一个人了……”


——————


“抱歉许医生,我……刚刚失控了”盛望的声音还带着点微微抽噎的声音

【好像个怪物啊】

“没事的,嗯……我刚刚也大概了解了一下,你有没有想过自杀?频率是多少?”

“我……经常…想”

“能看到一些幻觉吗?或者幻听?”

“有,好…多人站我面前叫我去死”

“你看得清他们吗?有没有像某个人?”

“看不清……”

盛望的头低的很低,他不敢看江添,他怕江添会怪他




【哥,你是我唯一的依靠了】

评论(92)

热度(59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