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师凛腿毛

我从十七楼跳下去,跌进了我哥的怀抱

如果声音不记得 9 【添望】

“望仔,今天就出院了,你确定你没事了吗?”

“哥,真的没事了,继续住着也是浪费钱”

“望仔,真的不要因为怕浪费钱就不住”

江添有些心疼,明明他的望仔之前不是这样的,明明……但好像是他先松开的手

“没有的哥,是真的好了,不信你看”

说着盛望笑了一下,跳了两下给江添看,证明自己好好的

“看吧,我可好了”

“好,那你在这等着,我去办出院手续”

【啊……会不会发作】

“啊……好”

“不用了,我办完了”

盛明阳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带着写急促,好像刚刚是跑过来的,盛望住院期间,盛明阳一直因为自责和工作,只来看过盛望三次,而且每次也没说几句话,好像两人又因为这事又有了不可言说的隔阂


“望仔,出院了我们就去更好的心理医院看病吧,好吗?”

“你不是都已经决定好了吗,随便吧”

【他好像从来都不需要问我需不需要,算了吧,你也是,非得说出来干嘛啊】

“我……”

盛明阳被噎了一下,好像真的是这样,转学,看心理医生,自己好像从来没有在意过盛望的决定,现在望仔不和自己关系好了,也是应该的


“盛叔叔,先回去吧,东西都收拾好了”江添看气氛有点尴尬,只好出声

“啊好”

“哥,我帮你拿吧”

“不用,你先去车上吧”

“不要,我拿这个”

【不然我就真的什么用也没有了】

“走吧”


东西其实没多少,盛望在生病之后就少了很多习惯,很多大少爷习惯都改了,东西自然就没多少了

“哥,你住哪啊?”

“我……住宾馆吧,你不用操心了”

【如果不是因为我……哥就不用回来了还要住宾馆,都怪你,都是你的错】

“望仔?”

“啊?我没事,哥”

“小添啊,你住你原来的房间吧”

盛明阳恰巧听到了,觉得怎么也不该让江添住宾馆

“知道了,盛叔叔”

“走吧哥,去我房间”


到了盛望房间,江添有些震惊,成堆的高考题和练习册,随手翻开一本,都是写完的

江添看着眼前这个瘦弱的望仔,他不知道这些夜晚他都是怎么过来的,他不知道,盛望用题目把自己填满,但也依旧控制不住去想江添


桌子上的美工刀还没收,垃圾桶里还有带血的纸没扔,都被江添尽收眼底,盛望慢一拍反应过来,把垃圾桶往里踢了踢,美工刀收到抽屉里,试图掩盖

“望仔,手给我”

语气有点强硬,但又夹杂着温柔,还带着些许颤抖

盛望知道躲不过,只能将左手伸了出来

江添慢慢将袖子撸了上去,白花花的一片,全是痊愈的疤,还有几个是跳楼前割过的结痂,从腕处到小臂,没有一个完整的地方

江添又把盛望的右手拿过来,同样的伤疤遍布,他想不到这有多疼,想不到为什么一年前还在和自己笑着晃荡座椅的望仔,怎么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哥……你别哭,不疼的,真的”

【怎么会不疼啊,可只有疼才能让我保持理智啊】

“望仔……我爱你,我不走了,我永远不走了”

“我也爱你,哥,我相信你”

两人相拥在一起




——————


“喂,妈”

“小添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看看吧,我之前和你说的事,你想好了吗?”

“我不同意,妈妈过去这个坎,我可以同样你们做兄弟,但是你们还是要在一起的话,我不同意”

“妈,我已经成年了,而且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你就不能换一个人喜欢吗?你换谁妈妈都可以接受,但就是不能接受那个人是盛望!”

“你接受同性恋,但就是不能接受盛望,对吗”

“是……”

“……我知道了”


江添躲到家门口打电话,还是趁着盛望上厕所的时候,就是怕江欧说些什么刺激到盛望,但其实盛望都听到了,他没有上厕所,只是在zi  can  而已

盛望一开始只是害怕江添走了,才跟上去,结果撞见了江添打电话,现在盛望躲在厨房里,不知何去何从

他感觉好冷,从头到脚,手脚开始颤抖,眼泪好像要涌出来了,耳边好像一直传来嗡鸣,发病了


江添叹了口气,转过身发现了厨房里缩着的盛望,盛望在哭,但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望仔?怎么了?你……听到了?”

“哥……哥……”

“别哭,望仔,我不会走的”

“你回去吧,不要救我了,你还要照顾江阿姨呢,别管我了……”

“我不会不管你的,我会处理好的,好吗?我们会在一起的”


盛望没有说话,心里下了个决定

评论(74)

热度(4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