糸师凛腿毛

我从十七楼跳下去,跌进了我哥的怀抱

如果声音不记得8(添望)

“望仔,饿了吗?”

“不饿,哥”

【你休想支开我!!】

“可是你早上就没吃,现在都一点多了,你是不是怕我走了?”


盛望自从认识到江添已经回来后,总是患得患失的,总觉得江添下一秒就要离开自己了,他明白自己不应该这样但改不掉,所以他厌恶这样的自己

【这么准?所以你知道后能不能不离开我】

“……”

见盛望沉默不语,江添感到一阵心疼

“望仔,我真的不会走,我……”

“零零……”

电话不适宜的响了起来,江添看了眼来电人,愣了一下,神情有些不自然

“望仔,我接个电话”


“喂,妈,怎么了?”

“小添啊,小望怎么样了?”

“望……盛望已经醒了,就是……”

“怎么了?”

江添的语气有点变化,似乎不是很愿意说出来

“就是精神方面,不是很好”

“……什么意思?”

对面的江欧楞了一下,似乎不太肯定自己的观点,意料之中的,江欧语气变了

“盛望确诊抑郁症了……中度的,还有妄想症,我这个星期可能回不去,还有……我打算和望仔待在一起了”



电话最终是怎么挂断的不知道,江欧却意料之外的没有很激动,也许她真的开始反思自己当初真的应该那么做吗,但盛望,已经不是那个盛望了

他的纸上已经有了一个抹不掉的灰色了


“哥,我很棒的,我刚刚没有发病,也没有听那些人的话,所以你……可不可以…待的久一点……”

盛望的语气有些得意,仿佛曾经的望仔回来了,但到后面好像有点撑不住,语气带上了些哭腔

眼泪掉下来之后,慌乱的感觉油然而生

【怎么又哭了啊,你好烦,真的好讨厌你】

盛望又自己骂自己了,他真的很讨厌自己……


“望仔,我…别哭,望仔很厉害的,我一直陪着你好吗?永远不离开你,我答应你不走就一定不会走的”

江添这段时间一看盛望眼睛泛水光就慌不择乱,眼下看盛望假装起一副“我很好”的样子更是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只能抱紧盛望,轻声在他的耳边不断重复着他这两天一直重复的话


“我……我不想哭的,我好烦人啊,动不动就哭,哥,你会不会很讨厌这样的我啊”

“望仔不烦人,而且不管望仔什么样子都是我喜欢的人,我都不会抛弃望仔”

“你骗人,我都讨厌我自己,毕竟我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盛望了”

“那望仔不要讨厌自己,现在的盛望也可以变回原来的样子”

盛望小声抽泣的不断问着江添,江添也不厌其烦的看着盛望的眼睛解释安慰给他听,一会儿后盛望就被江添给哄好了


“望仔,吃点东西吧,你刚好没多久,要是胃再不好好养就不好了”

“那你能带我一起去吗?”

“好,你把外套穿上吧,今天有点风”


盛望不太想穿这件丑丑的病号服,自然就把大衣扣子扣的紧紧的,但是很喜欢这双拖鞋,江添拗不过他就只好让他穿着拖鞋去买饭了

“拖鞋的话脚后跟会冷的”

“穿哥的外套就不冷了”

“唉,想吃什么?”

“……”

江添看盛望不语,看了眼菜品,看完也不说话了——每一道都精准踩了盛望的雷点


【……我就不应该吃】

“哥,你之前的饭是哪里买的?”

“就是这儿,就是之前没有这些菜”

“要不我们还是点外卖吧,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可以吃外卖了”

盛望坚定的看着江添,试图用自己的眼神撼动江添的堡垒

“……”

“哥~你可是我最好的哥”

“好吧,我问问医生”

【耶~】

“外卖到了,要一起去拿吗?”

“好!”

盛望双脚勾到边上,双腿一弯,醋溜一下从床头滑到床边

江添突然有点怀念,要是没有那个恶心的人的话,盛望每天都会是这种状态吧

“你怎么突然想吃汉堡了?”

“没有突然想吃吧,就是昨天手机上刷到了,想试试看”

“试试什么?”

“哥你有打火机吗?”

“……我不抽烟”

“……”

【我好像那个大聪明】

空气寂静了一秒,两人互相看着对方,你不能去借吗?

“我去借吧,你呆在这好吗?”

“啊好”

盛望好像无言间改变了一点,他这一次没有因为江添的离开而发病

“不知道好不好吃”

盛望把买来的芝士片盖在汉堡的肉片上,用打火机烧化,当然打火机的工作是江添来的,或许是因为卖相还好,所以才能勾起盛望的好奇心吧

否则以盛望的心情,根本不会做这种麻烦事,自己也不想吃


“尝尝?”

“你做的你先吃”

江添尝了一口,可能是习惯吧,因为以前江添也一直都是“试毒”的存在

“能吃”

江添的嘴毒盛望也习惯了,听完反馈后自己也尝了一下

“还好,我居然没反胃”

评论(93)

热度(6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